这里白杏
伪腐,懒癌,拖延症晚期选手
会瞎瘠薄写点东西
但文笔和奥利给基本无差
极度玻璃心,被骂超怂
双标狗,十分KY,但由于不喜欢说话暂且看不出来
泥塑ooc爱好者
邪恶的女高中生,样样都差,爬墙第一
没啥好关注的,经常会有zz言论发表
以上。

浅谈西幻人设(一)

妹妹埃米莉大概就是那种很圣母的女孩子,但是从小以成为族长之名培养,以重振家族荣光为目标,所以面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总会畏缩一下,而不是毫不犹豫的冲出去帮助对方。

埃米莉拥有着强大的光明魔法的天赋,再加上她迫切想要帮助他人,去减轻他人痛苦的愿望,而成为了被选圣女。

哥哥奈杰尔本就是妹控为了 保护埃米莉而成为驱魔师并加入教会的,但他后来却发现了教会的野心与不为人知的肮脏秘密,所以要求与埃米莉一同退出。在埃米莉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她一同离开教会。为此埃米莉与奈杰尔之间的感情产生了裂痕。

再后来战火蔓延到了他们原本居住的小城,于是俩人便离开家乡,投靠王城。

期间埃米莉的炼药天赋被一名年老的药剂师妇人发现,对方交予她一本药剂师如何炼成的书并简单的教会了她一些炼药的技巧。后来两人便遇见了女主维朗妮卡,成为对方手底下的“水手”。

埃米莉是一名非常虔诚的光明教徒,她每天都会进行饭前祷告,有一个象征着光明信徒的十字架项链。

评论 ( 28 )

© 酒酿白杏 | Powered by LOFTER